Sasa~

爱发电Sasa~🐧群677871364🥰

愿你愿我

第二十八章·爱屋及乌

  

  

  老地方~Afd~

    

  这个大尾巴狼竟然就这么抓住了我跟我女儿的软肋,母女两个她是谁都不放过。我抱着女儿直接走出了门结果门外偷听的人直接被门砸到了脑袋,被我俩抓了个正着之后还捂着脑袋装可怜:“哎呦,你们两个走路怎么没有声音呀,小绯你看看我是不是已经脑震荡了?”去她大爷的脑震荡,我掠过她抱着女儿就坐在了电视机面前然而那个大尾巴狼竟然没有跟上无奈我提醒了一下:“你再不来春晚就要开始了”

  

  

  还有两三章也就完结啦~小宝跟夏绯都有了爱她们的人啦~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