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

爱发电Sasa~🐧群677871364🥰

星河长明

第十一章

  

  果然被萧元漪提到房中之后她就掏出了那把戒尺还对着我颠了两下:“嫋嫋要不要跟阿母说说实话?你为何到了葛氏的房外?”我现在还能不能瞎说?萧元漪最讨厌我听墙角了要是真跟她说了实话我怕是好几天都下不来床了:“少商就是等了您一会儿等不到所以想出去看看您而已,您为何要对少商如此这般疾言厉色”因萧元漪这段时间对我满怀愧疚所以我也就适当的在她的面前装了装委屈。

  

   萧元漪对着我笑了笑,本来看着她那个表情我还以为她不会对我动手了可是哪知她直接叫人进来把我按在了那个厚厚的垫子上:“都被阿母抓了个正着了嫋嫋还要花言巧语蒙混过关吗?”我跪在垫子上没有去看萧元漪,我还是不服气她都说要给我出气了那凭什么我不能去看,在说了她很快就要成为姎姎阿姊的“阿母”了这几天对我好一点又能怎么样呀!

 

    等众人都退了出去之后屋内除了我跟萧元漪之外也就留下了青苁跟莲房而莲房因为是跟我一起过去的所以就跪在了我的身后。然而萧元漪却独独把莲房给叫了起来:“莲房起来吧”那我为什么不能起来?我不满的看向了萧元漪更是胆大妄为了瞪了她一眼,不过她好像没有生气反倒还笑了出来:“怎么嫋嫋还不服气?还是觉得阿母单单只叫起了莲房?”我没有说话却又大着胆子对她怒目而视。

  

   她总是动不动就让我跪着好像我惹了什么塌天大祸一样真的很让我不服气:“少商是不服,凭什么那葛氏可以随意欺辱我而我不可以去看看她现在的下场,再说了少商可不是那种以德报怨的人”萧元漪叹了一口气:“阿母不是想让嫋嫋去以德报怨,别说嫋嫋就是阿母也做不到,阿母只要一想到那葛氏那样对待你阿母的心就如同刀绞一般”我能看得出她并没有说谎因为她的眼中还闪着泪光。


     既然她都那么说了那能不能先让我站起来?就算是跪在软垫上可是时间久了膝盖可还是会疼的:“那少商是不是可以不用跪着了”我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后悔了因为萧元漪她对我点了点头之后:“既然嫋嫋不想跪着那就趴在榻上吧”她怎么可在外人面前说出这句话?就算青苁跟莲房算不得外人但是我也会难堪的。

   

  因着萧元漪的那句话我直接就红了眼眶:“我不!”萧元漪无奈的对着青苁说到:“你带着莲房先出去”等她们出去之后萧元漪对我说:“现在除了阿母以外没有任何人了嫋嫋可否能去榻上趴着了?”她怎么还想要这般对我?我还是不是她的亲生女儿了!我依旧跪在了地上:“少商还是跪着吧”

   

 ( 咱去afd~ 找Sasa~)

  

  萧元漪行完刑之后也是对我不管不顾还留下了一句:“今天就疼着长长记性好了”说罢便出去了。那么大的屋子便只有我一人我既恼怒又羞耻接着用手捂住了脑袋,就以她萧元漪这般对待我还想让我心悦诚服的管她叫阿母?我才不会跟个狗腿子一样跟在她的身后呢而且等她回来之后无论是要继续责打还是温言哄劝,我程少商都不会去理她了!

  

   不多时她还真反回来了来的时候还带上了我那两个兄长,我趴在榻上门外的萧元漪说:“嫋嫋还在休息你们先等着”等她推门进来的时候我直接闭上了眼睛但是还是被凑近我的萧元漪给发现了:“还要装睡?嫋嫋一定是听到阿母跟你阿兄说的话了是不是?赶紧起来整理一下要不然一会儿可是要在你两个兄长前丢面子了”我直接翻了个身堵住了耳朵,我才不要听她这么啰嗦明明是她刚刚把我搞得这么惨的我才不要听她的话。

  

   可那萧元漪竟然直接把我抱了起来甚至在我挣扎的时候还能腾出手提上我的裘裤,这我才反应到刚刚我在萧元漪面前装作很有骨气时竟是光着身子的!看来我在她萧元漪的面前是真的一点面子都没有了,想到这儿我直接任由萧元漪鼓弄我了反正挣扎也是没有什么意义了。萧元漪替我整理完衣衫之后直接用被子裹着把我抱在了怀里,这叫什么事儿呀!我又不是什么那无知幼童她这样我那两个兄长难免也是要笑话我的。


  我实在是忍不住主动对萧元漪说到:“您还是把少商放下来吧”但是我这句话并没有什么效果,萧元漪很是淡然的说到:“你身体不好你那两个兄长都是知道的,再者嫋嫋是觉得身体不好被阿母抱着丢脸还是被他们知道你挨了da 丢脸呀?”她萧元漪简直就是个老奸巨猾的千年狐狸就这样我怎么可能斗得过她?索性我直接在萧元漪怀里闭上了嘴巴。


  只见萧元漪冲外面喊道:“嫋嫋醒了你们进来吧”只是听她对我们几个说话的语气来看她好像真的是多宠爱我一点的,等青苁带着我那两个兄长进来的时跟在他们身后的仆妇还是跟上一世一样抬了两三个大箱子进来。次兄看见我窝在萧元漪怀里之后便关怀到:“嫋嫋的身子可好些?等过几日次兄便去郊外给嫋嫋猎只野鸡补补身子如何?”野鸡?等他真出去了怕是要被萧元漪劈了吧,有哪家儿郎为了自己小妹出去抓野鸡的让人知道了那萧元漪最注重的颜面该如何是好?


  只是不曾想那萧元漪竟然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还叮嘱道:“也别过几日明日便去吧,嫋嫋这身子确实需要补一补到时候少宫你也跟着一起去顺道磨练一下箭法”而我那不着调的三兄上下打量了一番我跟萧元漪之后就对着我说:“嫋嫋莫要担心你的身子,三兄刚刚都给你算过了你这一生必定会平安康健的”


  果然是一起在萧元漪腹中待过的虽然说我这三兄确实不大靠谱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少商多谢三公子吉言”本来以外我说的没什么不对但是整个屋子里的人都露出了一股失望之色。三兄更是一脸愁容的说到:“嫋嫋怎的就是不肯认我们呢?这二叔母不不不葛氏!那葛氏到底做了什么!”说着还握紧了拳头。看他那个样子我真的很想跟他解释一句这件事儿真的不能怪人家葛氏要怪还得怪你自家阿母上一世实在是伤我太深,还有你们也毕竟跟我相处不深我实在无法现在就与你们产生感情。


  萧元漪沉默了片刻之后对着三兄:“也就是看在你今天说了好话的份儿上我饶了你,以后少拿那些怪力乱神之说在嫋嫋面前摆弄,既然你们俩也回来了那过几日等嫋嫋身子好一些之后便多陪着嫋嫋到处玩耍,只要让嫋嫋开心就行可明白了?”接着我就看见我那两个兄长点头如捣蒜般的回应了萧元漪。就在这时门外响起了程始的声音:“元漪我回来了,嫋嫋你看看阿父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我伸脖子看了一眼竟然是次兄口中提到过的野鸡。

  


  

  

    程家大房的口号:一切为了嫋嫋!

    

评论(37)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